close

笨蛋田柾國回來了,真好。


 

此文設定

團名 / 胖蛋

團員 / 金南俊(隊長)、金碩珍、閔玧其、鄭號錫、朴智旻

粉絲 / 大米

 


 

映入眼簾的是嘴角掛著寵溺微笑的田柾國。

 

早安泰泰

 

“……” 泰亨的腦細胞被田柾國那聲甜膩的泰泰殺的片甲不留,呦嘍本,金先生當機了。

 

泰泰?” 被忽視的田柾國不滿意人兒放空地舉動往前湊了湊。

 

忽然放大的俊臉強制召回了金泰亨神遊的心神。

 

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好不容易開始運轉的腦袋瓜裡,只響徹一個字。

 

金泰亨反射性一把推開田柾國,慌亂檢查下巴是否多出口水痕,再手忙腳亂順順大亂的喜鵲窩。

 

“….果果早安…” 即使已被當下情況搞個暈頭轉向金. 有禮貌..乖寶寶.亨還是弱弱的道早。

 

“…果果我昨天有沒有打呼翻白眼還是磨牙有吵到你嗎?” 金先生點著兩根手指頭有些扭捏的問道。

 

沒有喔,昨天泰泰很乖^^” 很乖的在我懷裡,田大尾巴狼身後已狂搖到產生殘影的尾巴。

 

"還好還好不自覺鬆了口氣,拍拍自己的小胸脯,金泰亨下意識的不想讓田柾國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

 

對於兩人為什麼會滾在一起?金泰亨表示不存在任何疑問,以二十幾年來對自我的了解,一切一定是睡癖奇好的自己的問題,再說果果這麼體貼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會有奇怪舉動呢,已把一切的錯都歸咎在自己身上金某點點頭。

 

哈啾!!!” 金泰亨打了個響亮的噴嚏。

 

怎麼這麼冷?” 搓搓臂膀上的雞皮疙瘩。

 

裹著棉被移到空調控制器前,顯示板顯示冷颼颼的13

 

大概是空調壞了吧。田柾國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

 

這酒店明明這麼高級的,怎麼硬體設備還會出包,等等一定要好好跟客服姐姐反應!”

 

田柾國全程盯著人兒的一舉一動,覺得怎麼看怎麼可愛,雖然自己暗自準備的理由沒有用武之地,不過金泰亨不排斥自己的擁抱這點更讓田柾國滿意。

 


 

昨晚的一場雪,整座城市都被一片白色包圍著,人行道上留著清楚可見的一串串痕跡,金泰亨童心未泯地跳踩著路人留下的腳印,有時走過快了就回頭看看田柾國有沒有跟上,田柾國看著不遠處金泰亨毛線帽上的絨球隨著起伏擺動,想把小哥哥一攬入懷裡的慾望越來越深。

 

兩人就著金泰亨滿滿註記的旅遊手冊暢遊了大阪這個都市。

 

在海游館廣闊蔚藍裡共賞五顏六色的魚群。

 

在道頓堀留下標準觀光客姿勢跑跑人的紀念合影。

 

在擁擠的街頭吃著熱呼呼的章魚燒仰望知名地標通天閣。

 


 

到達演唱會場大阪京瓷巨蛋時,離入場還有一段時間,金泰亨第一次來聽演唱會,對場外大米堪稱滿山滿谷豐富的應援物無一不感到好奇。

 

布條、人形立牌、橫幅、大米自製的應援物更是應有盡有。

 

果果!果果!有立牌耶!快來快來!我要跟每一個人拍照!!!!” 拉著田柾國穿梭在隊伍裡。

 

擁擠人群中鶴立雞群的兩位帥哥十分引人注目。

 

此時,第一位勇者出現了。

 

あなたはファンですか?一位大米緩緩靠近兩人,對著相對之下感覺比較平意近人的金泰亨問道。

 

“?... Sorry, can you speak English?” 歪歪頭金泰亨用破破的英語回答。

 

Are you fans?”

 

“Yes!!” 這句懂了,金泰亨立馬興奮回道。

 

Give you, cutey.大米姐姐熱情地遞上手中的團扇。

 

“Thank you!!^^” 金泰亨接過大米姐姐送他的禮物後四方嘴甜甜一笑。

 

這傾城一笑掃蕩周圍一片大米,姐姐們見識第一位成功者享受的福利後,更是拚了老命安利送禮物。

 

最後,兩人抱著一堆禮物進了會場,如果說在場外時的金泰亨是興奮的話,那進入會場的金泰亨已經瘋了。

 

!!大發我們離舞台好近呀!!”金泰亨望著人潮還沒完全坐滿的會場,只覺得什麼都很神奇,什麼都想尖叫。

 

舞台啊啊啊!!!”

 

燈光啊啊啊!!!”

 

大米啊啊啊!!!”

 

前導片啊啊啊!!!”

 

泰泰、泰泰、你冷靜一點,這樣嗓子會痛的,乖先喝口水。一旁冷靜的田柾國安撫著激動的金泰亨擔心道。

 

當第一首歌曲的起始音開始撥放。

 

金泰亨的眼眶已經激動的微微泛紅了。

 

首首曲目、首首經典,大米的應援更是源源不斷。

 

歌曲Cypher 4一出。

 

“Cypher 4啊啊啊!!!!” .RAP魂永在.泰亨控制不住自己,跟著手舞足蹈大聲合唱。

 

胖蛋成員們走向伸展舞台貼近大米,全場已陷入瘋狂狀態,尖叫聲更是響徹巨蛋。

 

演唱時,所有大米都隨著歌曲節奏揮舞造型手燈,會場一片大米棒光海閃爍。

 

終於

 

精采絕倫的演出結束,胖蛋團員手拉手在滿天的彩帶飄落下鞠躬謝幕,完美地劃下句點。

 

安可~安可~” 場內響遍大米依依不捨的安可聲。

 

當人群散盡時,意猶未盡的金泰亨還沉浸在餘韻裡坐在座位上久久不能自己,

田柾國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他的小哥哥。

 

“…果果對不起怪我太忘我了,還讓你在這陪我…” 當金泰亨從餘韻中醒來後,慌亂地看看四周,發現看台區竟只剩他們兩人。

 

沒事。田柾國抬手幫金泰亨抹去眼眶裡逞強不願落下的淚珠安慰道。

 

金泰亨立刻大紅了臉。

 

泰泰~走我帶你去個地方!!”田柾國自然的牽起金泰亨的手。

 


 

“?”金泰亨全程乖乖的被拉著走,直到

 

果果?前面有標示非工作人員禁止進入耶,我們不可以進去啦!!”.守規矩..好孩子.亨。

 

果不其然,當兩人靠近通道入口時,守在一旁彪形大漢的警衛大叔立馬圍了過來。

 

金泰亨有點害怕往田柾國身後躲了躲,但原本只是乖乖被拉住的手此時緊緊反握住田柾國,堅定的表示要同進退,不會丟下他不管。

 

田柾國感覺到人兒貼心的舉動,回頭對金泰亨安撫的笑了笑,從懷裡掏出的一亮面證件。

 

然後

 

然後大叔們就如同摩西開海般的整齊分開了,中間留下剛好兩人可行走的通行道。

 

????????

 

 “是田先生嗎?閔先生有特別交代,請你跟我來。其中一個大叔甚至熱情的招呼道。

 

???????????????????

 

金泰亨全程摸不著頭緒再度乖乖地被田柾國牽著走。

 

果果~為什麼大叔們讓我們進來了?” 金泰亨忍不住好奇小小聲地問田柾國。

 

我表哥是工作人員,他給了我張工作證,等等我們直接去休息室找胖蛋要簽名!!”

 

真的嗎?”

 

大發!!!!”

 

喔摸!喔摸!喔摸!!!”

 

果果你看我現在頭髮亂不亂?會不會等一下等一下喔都K!!” 突然接獲喜訊已陷入瘋狂狀態,語無倫次的金泰亨趕緊整理剛才演唱會太激動而亂翹的髮梢。

 

表哥真是好人!!下次一定要請他吃飯!!但我們這樣闖進來會不會給表哥添麻煩…”

 

要不要不我們遠遠看就好不用去要簽名了就看一眼就好… ”

 

真的是善良的小哥哥呀,偶像都在觸手可及的地方,然而怕給他人添麻煩,就寧願放棄機會不去要簽名了田柾國靜靜地望著金泰亨此時只想親吻人兒開開合合粉嫩欲滴的雙唇。

 

沒事。摸摸小哥哥柔軟平順的頭髮。

 


 

叩叩!!敲敲門

 

田柾國一手推開寫著胖蛋休息室的門板,徑直而入。

 

!!柾國你來了!!” 靠在沙發上休息還穿著舞台裝的朴智旻看見弟弟,開心招呼。

 

當初交代的你都給我忘了,看我回頭怎麼收拾你!!”田柾國撇了朴智旻一眼,恨恨心想。

 

“!!!”朴智旻莫名身後一涼顫了一顫。

 

田柾國有些緊張地瞄向金泰亨,好在人兒已經激動地聽不見聲音了

 

平常只出現在視頻裡、在專輯上、在夢中的愛豆,竟然穿著舞台裝活生生出現在眼前,金泰亨只能激動的張大眼用顫抖的雙手緊緊地摀住嘴,感覺自己心裡原本快樂飛翔的鳥兒正以時速200的急速突破天際炸成煙花!!!

 

..你們好.我是.我是你.你們的粉..粉絲我超.我超喜歡你..你們的!!”一句話被緊張的金泰亨愣是抖成外星語。

 

你好~很高興見到你!!”好在這種情形似乎不是第一次,胖蛋幾人的解讀能力都很強,隊長金南俊更是熱情的直接握住金泰亨的手示意他別緊張。

 

南俊哥你剛剛的舞台簡直酷斃了!!”

 

碩珍哥長的好帥!!果然是worldwide handsome!!”

 

號錫哥你的舞跳著真的很好!!”

 

智旻尼你的舞台魅力好棒!!”興奮的金泰亨狂誇。

 

玧其哥我超喜歡你,你的RAP我每一段都會唱,Cypher4簡直帥炸了!!”小粉絲見到心目中的大神,只恨不得把心掏出來表白了。

 

和胖蛋要了簽名、拍了合照,抱緊手裡的簽名板金泰亨表示此生無憾了。

 

泰泰你想去舞台上感受一下胖蛋的視角嗎?”田柾國忍住想從小哥哥懷裡把簽名抽出後大撕八塊的殘忍想法對著金泰亨溫柔問道。

 

!!”金泰亨連忙點頭。

 

~我在胖蛋站過的地方耶!!大發!!”

 

啊啊這裡可以看到我們的座位耶!!”

 

人兒興奮地在舞台上走來走去,甚至沿著伸展舞台跑到會場的一端。

 

忽然,會場的照明滅了。

 

果果!??” 忽然陷入一片黑暗中金泰亨有點害怕,下意識呼喊田柾國的名字。

 

眼睛還沒適應黑暗就被身後的人摀住。

 

泰泰~你猜猜我是誰?”

 

熟悉的溫柔聲線穩住了金泰亨的心神。

 

轉過頭,田柾國捧著一個小蛋糕,俊顏被燭光照的更加雋朗,兔眼裡的溫柔寵愛已快漫出蜜。

 

泰泰~生日快樂!!”

 

!?你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快吹蠟燭吧,不然就要過12點了!!”

 

在蠟燭熄滅的瞬間,田柾國忽然逼近,輕輕地在金泰亨臉頰留下一吻。

 

金泰亨!!我喜歡你!!”

 


 

金泰亨忘了自己是怎麼回到飯店的,等意識到時自己已身在熟悉得蜜月套房裡,身前是笑得寵溺的田柾國,回想起剛才的告白,小紅蝦再次登場。

 

金泰亨害羞得不敢直視田柾國,田柾國也體貼的不再提告白的隻字片語,不過還是霸道的睡在金泰亨身邊。

 

金泰亨看著霸佔床另一角背對自己的田柾國,不確定今晚經歷的一切是真是假,遇到偶像又能大表衷腸的興奮心情被田柾國突如其來的告白打亂,整個腦袋擠滿了田柾國的身影,想著這兩天和田柾國的相處,想著他的體貼,他的溫柔,他的寵溺,不禁又大紅了臉,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直到天濛濛亮才抵不住疲倦闔上雙眼。

 

田柾國感覺到金泰亨呼吸逐漸平穩後,睜開雙眼,看了一眼只露出幾搓呆毛如同毛毛蟲睡姿的人兒,嘴角緩緩勾起了勝券在握的笑。

 

熟睡後金泰亨在棉被裡緩緩蠕動習慣性地尋找熱源。

 

可惜這次並沒有如願

 

因為昨晚輾轉難眠,金泰亨一路睡到日上三竿才緩緩轉醒,感覺身邊空空的。

 

金泰亨張開惺忪的眼,身旁還隱隱約約留著凹下去的印子,探出手摸摸早已涼透,有些疑惑的喚了聲。

 

果果?”

 

房裡只有寂靜。

 

金泰亨挪動雙腿捲著棉被下了床,往房中環顧一圈,沒有看見田柾國的人影,連同田柾國的行李箱也失了蹤跡。

 

果果?” 空蕩蕩的房間讓人有些莫名的不安,金泰亨又喊了聲。

 

空無一人的房間依舊沒人回應,只有空調呼呼作響傳進耳裡有幾分寂寞的感覺。

 

田柾國走了!?

 

金泰亨楞了幾秒,一股委屈從心裡湧出。

 

那個笨蛋,昨晚才跟我告白,今天竟然一聲不吭就走了!?”金泰亨緊緊拽著懷裡的枕頭嘟囔著。

 

這時金泰亨才發現沙發旁小茶几上留了個黑色絨盒和張紙條。

 

打開小盒子,裡面是自己昨天逛街時駐足的手鍊,簡單大方的串珠造型搭配流蘇馬上就征服了自己的心,不過一看價錢便讓最近吃土一窮二白的自己望之卻步,只好依依不捨地放棄。

 

什麼嘛還偷偷買了…”摸摸手鍊上小小的串珠,流蘇輕輕滑過手心,金泰亨只覺心裡酸酸澀澀的。

 

而一旁紙條上飄逸的字體寫道。

 

泰泰,我喜歡你!!真的喜歡你!!

                                        柾國

 

然後?

 

然後就沒了

 

EXM?

 

紙條上連同標點符號短短不到20個字。

 

田柾國竟然連聯絡方式都沒有留下就走了!!!?

 

金泰亨舉起憤怒的小拳拳狠捶了幾下枕頭,枕頭無辜地表示我招誰惹誰了?

 


 

就這樣過了幾天,回到大學生活,除了被教授發現自己逃課請病假後被碎念了一頓,除了被損友知道自己偷跑去玩沒帶他後被嫌棄了一番,除了被學妹得知自己是胖蛋粉絲後送了不少周邊商品,彷彿一切都回到了正軌。

 

但是

 

開心的時候,回頭少了一個寵溺笑容的人。

 

吃飯的時候,沒人會主動幫自己挑走討厭的豆子。

 

睡覺的時候,沒人會溫暖地把自己摟進懷裡。

 

金泰亨最近心情不太好。

 

就連胖蛋的周邊都不能讓金泰亨的心情好起來。

 

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下,看著左手上隨著動作微微擺動的手鍊,金泰亨忍不住嘟囔出聲。

 

什麼嘛還說喜歡我…”

 

喜歡我會我把丟著自己消失!!”

 

連個電話都不留要怎麼給你機會!!”

 

還柾國你這個少女心笨蛋!!”

 

田柾國你這個笨蛋就不要讓我遇到笨蛋笨蛋!!”金泰亨煩躁的踢了踢路邊的小石頭嘀嘀咕咕,越說越氣憤。

 

忽然

 

眼睛被一雙戴著同款手鍊的大手摀住,熟悉的體溫、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語調。

 

學長~你猜猜我是誰?”

 

身後的人故意把金泰亨往懷裡摟。

 

金泰亨掙扎了一下無果,故作生氣的把全身的重量壓在身後人的胸膛上。

 

笨蛋田柾國回來了,真好。窩在田柾國暖暖的懷裡金泰亨不禁心想。

 

 

 

 

END

 

 


 

當田柾國看到微博上轉PO來,心儀很久卻苦無機會認識學長的求併房貼文後,就知道自己終於等到幸運女神對他微笑了。

 

不枉費為了和學長拉距離,整整惡補了一星期的音頻和團綜,專輯更是開啟無限循環的聽,就連一票難求的門票也是犧牲自己的美色,從認識的學妹那硬是訛了過來,嗯,再次佩服自己的美貌。<( ̄︶ ̄)>

 

.END

 


 

身為田柾國的表哥閔玧其表示自身很無奈。

 

平常發了新歌出了新碟,自己都會安利自家表弟,但田.對此表示無感.柾國總是一副興致缺缺的樣子,但自從小表弟某天從網上和某人私聊後

 

閔玧其再次見識到田柾國當初為了跟喜歡的學長讀同所大學硬從放牛班連三跳考進重點大學可怕的洪荒之力。

 

從連歌名都不知道的白紙狀態到曲目首首倒唱如流,RAP功力更是差點要K.O自己這個原唱,好吧,果然愛情使人偉大。(* ̄︿ ̄)

 

..END

 

arrow
arrow

    撸隻三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