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大爺是隻汪,一隻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的汪。

 


 

本大爺是隻汪,一隻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的汪。

 

每天在大爺我廣闊領土上來回巡視。

 

探尋食物、狩獵獵物,偶而去兩腳動物門口翻翻肚皮、撒嬌賣萌獲得晚餐加菜。

 

依靠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在這艱辛世上存活。

 

是一隻才華洋溢、帥氣逼人的汪。

 


 

雨,淅瀝淅瀝的下。

 

汪嗚「啊啊,這破屋頂一直滴水,害本大爺帥氣的毛都濕了。

 

雜亂的巷弄,一團髒毛球窩在廢棄廣告看板堆成的窩裡,舔拭著自己濕漉漉的黑毛,轉下頭想清理背上的污漬,可惜腳太短,一用力就失去平衡往後倒去。

 

汪汪汪「昨天小白那傢伙撿了隻雞腿就跑來顯擺,看大爺我今天不咬隻豬腳回來羨慕死他

 

髒毛團低下頭一邊清潔著屁股毛一邊思索著晚餐該去哪戶人家找大餐。

 

汪嗚汪嗚汪「賣水果的那家吃得很好餐餐有肉,不過昨天剛去今天應該沒戲,巷口賣菜的老王小氣死了,每次都只給幾根菜葉,大爺我又不是吃素的兔子,文具店那孩子不錯,上次翻翻肚皮就給了半根香腸,看來今天又要出賣大爺我的美色了

 

雨,嘩啦嘩啦的下,屬於小奶狗的嗚咽奶音,伴著雨滴聲環繞著雨夜的深巷。

 

晚餐還沒決定好,一直漏雨的廣告屋頂不滴水了,是雨停了?

 

?” ?

 

髒毛團從紙箱探出頭,最先映入眼簾的是雙精緻昂貴的休閒皮鞋和隨意套著皮鞋而露出的白皙腳踝。

 

汪嗚?” 「連雙鞋子都穿不好的兩腳動物

 

順著褲腳,視線慢慢往上看。

 

修長的手指握著傘柄遮擋了猛烈雨勢,也擋住了人類大部分的容貌,只有露出些許亂翹的髮尾,傘下人類迷人的嗓音帶著溫柔問。

 

小可愛,要跟我回家嗎?”

 

髒毛團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人類小心翼翼的攏進外套與襯衫之間的夾層裡,小狗崽有點不安分的掙扎著。

 

汪嗚汪嗚!!”

 

感覺到小奶狗的不安,人類溫柔的輕輕拍了拍鼓起的外套,迷人的嗓音再次響起。

 

~不怕。

 

雨,依舊淅瀝淅瀝的下。

 

人類原本光鮮亮麗的衣服沾了泥水,下身褲腳也被彈起水花濺的斑斕,穿梭在雨夜的街道,髒毛團透過人類行走時動作所帶著開合的外套縫隙偷偷看著那人近在咫尺的精緻下巴線條。

 

人類,在髒毛團的印象中一直是種長的醜的兩腳動物,不僅沒有毛還沒有尾巴,每天任性吵鬧,坐在吵死人的鐵塊裡,喜歡群居,排他意識嚴重,喜怒無常,心情好給你一塊肉末,心情不好就給你一腳

 

但,這人類好奇怪,雖然沒毛但身上的味道很好聞,沒有尾巴但說話的聲音好溫柔

 

被包裹固定的感覺說不上太好,但人類懷裡是好聞四月棉味,彷彿被陽光包圍的感覺好溫暖,髒毛團畏首畏尾又無比嚮往的偷偷蹭了蹭溫暖的源頭。

 


 

髒毛團在溫暖的懷裡搖呀搖,一不小心睡著了。

 

直到被抱出懷抱才猛然驚醒,雙眼習慣了黑暗忽見光亮,眼裡閃著一陣霧白,髒毛團晃晃小腦袋瓜,等到視線清晰才發現自己被人類高高舉起,現在是雙腳騰空的狀態。

 

與視線持平的人類,在鵝黃的室內燈光下露出了全貌,雖然小狗崽的世界只有單調的黑跟白,但此時人類精緻的容貌卻彷彿鍍了一層柔光,就連臉上的絨毛都清晰可見,如黛般的眉毛下燦爛的星眸微瞇,高挺的鼻梁下嘴角彎著美好弧度,髒毛團懂的詞彙不多,眼前的人類也和普通兩腳動物一樣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說不出什麼特別之處,但硬要形容的話,只能說出這人是髒毛團看過最好看的人類。

 

小可愛餓嗎?櫃子裡好像還有牛肉罐頭,等一等喔。溫柔尾音尚未消散,人類已邁著光腳丫跑遠。

 

 

罐頭一開,美味的牛肉香味飄溢出來,人類體貼的把罐裝肉切成小塊裝在小盆,放在髒毛團近前。

 

陣陣肉香味撲鼻而來,小狗崽鼻子直抽,有些蠢蠢欲動,但又逞強著不願靠近。

 

汪汪!!”「不要以為這就收買我了!!你們人類都一個樣,是壞人!!

 

對於髒毛團的一切,人類有著十分的耐心,即使小奶狗逞兇鬥狠的對著自己直吠,人類還是無聲笑著把盤子又往狗崽面前推了推。

 

一人一狗就這樣僵持了一陣子,直到小狗崽肚子傳來陣陣雷動。

 

!!汪嗚汪!!” 「大..大爺我才不是肚子餓,是怕浪費才吃的,對!!是怕浪費。」

 

!!?” 「這是什麼!!!!!!?

 

試探性地咬了一小口,立刻驚於美味,髒毛團訝異的抬起頭,對上了一對漫著寵溺的星目,連忙害羞地低下頭。

 

髒毛團在兩腳動物的眼神裡看多了同情、施捨和厭惡,但此時人類眼裡那陌生情感,小狗崽看不懂,但不知為何總覺得心裡也漸漸暖和了起來。

 

!!汪汪汪汪!!” 「好好吃~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小狗崽為了舔盡角落的肉末,幾乎把自己大半身子塞進了盆裡,愉悅到控制不住尾巴狂搖,擺動的幅度太大還不小心踉蹌了一下。

 

汪汪!!”你這傢伙怎麼這麼沉不住氣,別搖了,真沒出息,不要跟人說你是我的尾巴!!

 

全程蹲在旁邊的人類笑得一臉溫柔,輕語。

 

小可愛,不急,都是你的。

 

明明嘴裡吃的歡,愛面子的髒毛團還是口是心非的擺高姿態。

 

!!汪汪「笑什麼笑!!不過念在這東西還可以,如果你每天都給我準備三碗的話,本大爺可以勉為其難收你當小弟。」

 

再次確認沒有遺漏任何食物後,髒毛團終於捨得離開小盆了。

 

親暱的擦去毛團嘴邊的殘渣,寵溺的刮刮髒毛團的鼻頭,小奶狗不由自主打了一噴嚏,人類湊近一聞,眉頭忍不住緊皺。

 

!!?小可愛,我想你可能需要洗洗澡。

 

汪汪汪!!”「不!!大爺我討厭水!!

 

汪汪汪!!”「住手!!你這愚蠢的兩腳動物!!

 

汪汪汪!!”「不要以為你長得不醜就可以勉強大爺我洗澡!!

 

%@&^$#@^&$*%@&^$

 

嗚嗚…”「人類果然好可怕

 

劫後餘生的乾淨毛團精疲力盡攤在毛巾裡

 

金泰亨把濕漉漉的小狗崽抱入懷裡,小心翼翼地用毛巾擦拭,順手打開吹風機,機器聲一響。

 

~~~~”

 

原本因為暖呼呼的身體和沐浴乳散發的草莓香氣,舒服到瞇起眼睛享受的毛團被機器聲一嚇,又開始神經質地叫起。

 

!!汪汪汪汪!!”「哪來的怪獸!!看大爺我咬死你!!咬死你!!

 

小狗崽激動的掙扎出毛巾,要撲咬吹風機機體。

 

~碳尼不怕。

 

人類又恢復溫柔,和剛剛強硬幫自己刷洗的夜叉模樣差距頗大,大手一下一下溫柔的撫摸安慰著,不過

 

汪嗚?”「碳尼?什麼東西?

 

沒聽過的新名詞讓毛團疑惑的歪歪頭。

 

人類捧起蓬鬆又香軟的小奶狗貼近臉蛋蹭著,揉著毛團的小腳吻上小肉球,然後望著小狗崽如黑豆豆般的小眼睛,一字一字緩慢地、鄭重地說著。

 

碳尼~意思是給我溫暖的小煤碳,你的名字叫碳尼,金碳尼。

 

我是金泰亨,請你多多指教。

 

看著直懵圈的毛團,金泰亨輕輕吻了下小奶狗的鼻頭,把牠放在床沿,再把自己窩進枕頭堆裡,一手拿著書一手擼著狗崽蓬鬆的軟毛,擼著看著睡意漸漸襲上心頭。

 

呆滯的毛團一動不動接受大手的摧殘,直到被撸成了沖天炮,狗崽這才回過神來,感覺著腳下枕頭柔軟的觸感,鼻子聞著和自己一樣的沐浴乳香氣,耳邊傳來金泰亨平穩的呼吸聲,毛團無法置信著這猶如雲端般現實。

 

「碳尼嘿嘿嘿碳尼碳尼呵呵呵我有名字了是我的名字碳尼嘿嘿只屬於我我的名字

 

舔舔金泰亨精緻的鼻頭,毛團的眼眶有點濕潤,趕緊甩甩頭壓下這陌生情緒,輕手輕腳移動怕擾了人兒清夢,直到把身體窩進金泰亨溫暖的頸窩,感受著穩穩跳動的脈搏,心裡疲倦孤寂的自己彷彿找到了歸宿,一陣心安湧上,碳尼無比饜足地闔上了眼睛。

 

我沒有做過夢,但如果這就是夢,我希望永遠不要醒。

 


 

 

領了行李後,大步走出入境大廳,田柾國慵懶的伸了個懶腰,揉著僵硬的肩頸,對著手機待機畫面裡金泰亨可愛的自拍照,嘴角不自覺勾出一寵溺的弧度。

 

泰泰,我回來了。

 

看看手錶,這個時間點自家寶貝應該還在被窩裡賴床,不如給他個小驚喜吧,預想金泰亨剛睡醒的第一眼是自己躺在他身邊的畫面,想想就很美好。

 

提著早點,用掛著情侶吊飾的鑰匙轉開了門,一點也不意外家裡早已脫離自己一禮拜前出差時特意整理的乾淨樣貌。

 

洗過的襯衫還來不及熨平只能一堆堆佔據著沙發,失親的襪子一隻癱在地板上,另一隻不知去處,喝完的可樂瓶成群結隊的在客廳茶几上示威,

 

明明說好一天最多只能喝一瓶。看著堆積的空瓶,田柾國難得沒有生氣,甚至為了一回來就有理由可以小小懲戒愛人而沾沾自喜。

 

大野狼晃著狼尾巴慢慢地走進白雪公主的睡房。

 

窗明几淨的臥房內,受上天寵愛的天使窩在溫暖的被窩裡睡的一臉安詳,金色陽光調皮的在人兒濃密捲翹的睫毛上跳舞,田柾國輕輕地把金泰亨圈在自己用手臂撐起的領域裡,看著不知事的人兒習慣性的用亂糟糟的毛腦袋蹭著自己懷裡的抱枕,田柾國緩緩俯首想要吻醒自己的愛人卻

 

“!!!!!!?”

 

 

 

 

TBC

 


 

 

三毛閒嗑牙時間

 

鄭重聲明

此篇確實是正泰文喔

雖然前面一大段充滿金泰泰和金碳尼

另一男主田總大人在後面短短幾行才粉墨登場

呵呵呵(田總就站在你背後 他看起來很火  Σ(д′*)

請大家耐心等待田總下半場濃厚的一筆

 

三毛廣告時間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愛他請珍惜他一輩子

 

arrow
arrow

    撸隻三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