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慣出來的媳婦,跪著也要寵完


 

看著田柾國雋朗的面孔緩緩貼近,幾乎可省略不計的距離讓略為急促的呼吸撒在自己臉頰上,撩的金泰亨心癢難耐。

 

呵呵,我就知道,柾國你快到極限了吧,再多喜歡我一點吧。看著田柾國此時理性和慾望混雜撕扯的表情,金泰亨心裡的隱形小算盤啪啪作響。

 

金泰亨晶瑩修長的食指輕輕地抵在田柾國的豐潤雙唇上。

 

不過嘛~我可沒這麼容易就成全你喔~”無良學長心想。

 

~有色狼!!”女調高音尖叫,故作矜持把雙手成十字護住胸前,小幅度地擺頭,搭配泛紅眼眶,金泰亨扮演著標準無辜受害婦女。

 

原本曖昧的氣氛被那一聲怪叫摧毀得一乾二淨。

 

“……”田柾國無言地起身。

 

哈哈,你剛剛是不是想幹壞事呀,看來我們柾國也長大了呢。金泰亨裝傻的拍拍田柾國的肩膀。

 

~~~~~~~~~~~~~~”田柾國僵直的蹲坐在地板上,雙手拿著枕頭把臉埋進其中深深地吁嘆了一口氣,緊緊地握拳讓自己冷靜下來。

 

柾國~你在幹嗎?快來睡覺呀。金泰亨故意忽視這他一手造成莫名其妙的情勢,反客為主熱情的招呼著。

 

望著學弟蹲在床邊僵硬的背影散發濃濃欲求不滿的氛圍,努力忍耐導致的通紅耳朵啊啊柾國忍耐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簡直叫我欲罷不能,不行喔,在那層紙還沒捅破前,可以或等著都必須由我發號司令。.小惡魔.泰亨心想,眨著無辜的大眼、噙著無辜的微笑一臉我很無辜往床中央挪了挪,空出身旁的位置。

 

“……”田柾國默默看著金泰亨一系列動作直到學長示意地拍拍他身邊空位,才不甘不願在金泰亨身邊躺平,沉默翻身。

 

看著學弟故意背對自己的彆扭背影好吧~也該給你一點甜頭。怕可愛的兔兔等太久不開心,金泰亨緩緩的靠上田柾國的背,感受到田柾國明顯僵直的一瞬間,掌握情勢的感覺再次讓小惡魔嘴角失守。

 

兩人各懷心思維持著這曖昧又尷尬的姿勢一夜好眠。

 


 

望著牆上長針已指著數字10的時鐘,那吵鬧的人兒怎麼還沒來敲門?”擦著濕漉的頭髮,田柾國不禁心想。

 

zeng zeng!!

 

放在床頭櫃的手機震動不停,發出亮光的螢幕顯示著來電者姓名-朴智旻。

 

“……”不太熟的學長為什麼在這個時間打給自己,想想自己和朴智旻之間唯一的聯繫點,田柾國二話不說地按了通話鍵。

 

 

“…!!你們小聲點,我打電話呢!!”電話那頭吵雜的背景音樂,不時傳來路人甲乙丙的鬼吼鬼叫,腦海已大致猜到原由,田柾國不自覺的皺皺眉頭。

 

?田柾國?”

 

是。冷漠的單音。

 

我是朴學長,你知道我吧,我是泰亨的朋友。朴智旻小心翼翼的解釋道。

 

嗯。依舊冷漠。

 

是這樣的,泰亨他…”被田柾國的冷漠嚇到,彷彿自己做了錯事,朴智旻心虛地說著。

 

!!”聽到學長的名字,田柾國不耐煩的催促朴智旻。

 

泰亨他喝醉了,一直叫你的名字,你可以來接他嗎?”,一口氣把事情交代清楚,只想快點掛電話的朴.被冷氣團襲擊.智旻。

 

地點?”

 

新沙洞…”嗚嗚嗚我招誰惹誰了,為什麼是我,金泰亨看你明天怎麼賠我!!嗚嗚嗚,學長他們欺負我

 

田柾國,我忘記說…”

 

嘟嘟~”話還沒說完已掛斷的電話。

 


 

驅車直達位於新沙洞的酒吧,LED特效光束和電子音樂糜爛的氛圍,慾望的男男女女在舞池裡搔首弄姿,好不容易穿越人山人海在偏僻一角發現學長群,還未表明來意,就看到被某不知名學長發酒瘋捉著腦袋強吻的金泰亨。

 

被強吻的金泰亨想反抗,但同樣醉酒的他腦袋糊成一團,只知應推開眼前的同學A,無奈手腳不聽使喚力不從心,身旁的狐朋狗友只是起鬨沒有要解救他的意思,自暴自棄的想說算了就當被狗咬一口,明天又是一條好漢,就瞥到離自己有段距離,但身上的寒氣已深深的壟罩自己的田柾國,嚇得金泰亨瞬間酒醒了大半,如果眼神散發的殺氣可以化成實體,相信同學A現在已千瘡百孔,即使被抓姦在床?的當下,金泰亨還是自信田柾國絕對不會傷害自己,為了防止田柾國痛下殺手一把推開還壓在自己身上的同學A,金泰亨認為自己做了好事功德一件。

 

“…痾好巧柾國…”即使錯的不是自己,但田柾國眼光刺在肌膚上都隱隱作痛,金.無比心虛.泰亨弱弱的打馬虎眼。

 

學長,你在幹什麼!!?”平時很難看出喜怒哀樂的面癱臉,已被憤怒扭曲。

 

壓下想揍人的衝動,冷冷地瞥了眼倒地的發抖學長A,抓著金泰亨頭也不回地走出酒吧,面對陰鬱表情的田柾國路人像遇到洪荒野獸般唯恐不及的讓路。

 

沒事沒事,那是泰亨熟人沒事。朴智旻向其餘懵逼的朋友解釋,一邊扶起倒在地上同學A,一邊祈禱金泰亨同學能平安無事的歸來。

 


 

.對不起,柾國!!.我不是故意的,是.是他強吻我…”看著田柾國生氣的背影,不顧自己被粗暴抓著已勒出紅痕的手,金泰亨一路用漿糊腦袋結結巴巴努力解釋著。

 

田柾國拉著金泰亨進門後,後腳一踹關上門,咯嗒一聲把門反鎖上了。

 

好痛!!”一把將金泰亨壓在玄關的門上,力道之大讓鐵門吭啷作響。

 

唔嗯!!”

 

把金泰亨雙手固定的頭頂,未等金泰亨反應過來,田柾國已覆上金泰亨水嫩的唇撬開他的牙關,舌頭長驅直入追逐著金泰亨欲閃躲的小舌。

 

!!”

 

田柾國在金泰亨口中四處舔弄,勾纏住金泰亨柔軟的舌尖用力吮吸。

 

~~”

 

金泰亨扭動身子試圖掙脫雙手的束縛。

 

!!”

 

看著身下企圖掙開自己的學長,田柾國緊皺眉頭,懲罰性咬住金泰亨的舌尖。

 

啊你…”金泰亨的襯衫被田柾國用力一扯扣子迸飛,金泰亨連驚叫都發不出聲,便又被田柾國覆上舌頭勾纏,只能在空隙間一下一下的喘著氣。

 

.住手,柾國…”

 

你是以什麼表情面對他的!!”已被憤怒沖昏頭的田柾國唰啦一聲拉下金泰亨的破洞牛仔褲。

 

我這麼珍惜你,你就這樣糊里糊塗的被別的男人親了!! 你把我玩弄在股掌中,現在又給我擺出那種表情挑逗別人?”怒極的聲音彷彿從深淵飄來的冷若冰霜,動作更是毫不留情,三兩下金泰亨已光溜溜地被壓在田柾國身下。

 

你不知道自己不擅長喝酒嗎?你渾身都是破綻,肯定被人吃得連骨頭都不剩!!”

 

我才一晚沒盯著你,你就給我搞這破事!!”田柾國惡意用前端已濕的碩大磨蹭著金泰亨柔軟的大腿內側。

 

柾國你冷靜點不受控制的情況讓金泰亨嚇的直往後縮,但被困在田柾國和大門之間他又能躲去哪呢? 金泰亨只能弱弱的討饒著。

 

已被憤怒遮蔽雙眼的田柾國顯然不吃這一套,越想越氣恨不得給不知悔改的學長一個教訓,田柾國握著粗大的慾望就要狠狠沖入自己朝思暮想的幽地。

 

看著眼前理性完全被怒火取代的田柾國,金泰亨被固定住雙手根本無法反抗,自己是喜歡田柾國,上下問題也是田柾國喜歡金泰亨都沒意見,可是兩人的第一次不是應該要如自己幻想的那樣浪漫甜蜜嗎?

 

嗚嗚嗚~”悔意加懼意讓金泰亨忍不住嗚咽出聲,淚水盈滿眼眶小臉哭得通紅。

 

“……”田柾國的理性終究還是被心上人趴哒趴哒掉的金豆子喚回了,抬手撫去金泰亨欲滑下的淚珠。

 

~嗚哇~~~柾國…”原本只是嗚咽,看到田柾國怒紅的兔眼再次映上自己的身影,金泰亨眼眶裡一直打轉的淚水終於挺不住了,一發不可收拾。

 

“…好了,不哭。圈緊懷中的學長,田柾國略帶歉意的拍拍金泰亨的背安慰著。看來自己真的嚇到他了。

 

柾國嗚突然這樣我怕淚眼婆娑無限委屈,金泰亨顫抖著蹭了蹭田柾國胸口。

 

學長你可真狡猾。

 

只要能讓.讓柾國開心,我.我被柾國抱也不是不可以…”一邊吸著鼻涕,一邊抽噎著,金泰亨努力訴說自己多乖多可憐多委屈。

 

我知道了…”溫柔的吻上懷裡人兒性感的鼻尖痣。

 

那泰亨哥你親親我,我保證讓哥舒服。怒火是退了但慾火可還熊熊燃著,田柾國可不打算再放開懷里的人了。

 

“…這副沒大沒小的樣子,是平常的田柾國,漸漸放下心的金泰亨微微點點頭,有點遲疑但雙手慢慢環上田柾國的脖子。

 

抱著仍舊委屈嗚咽的學長往房裡走去,田柾國好笑又好氣的親親他濕潤的眼角。

 

拉開床頭櫃的抽屜取出潤滑劑,擰開蓋子倒了一些塗抹在手指上,田柾國將沾了潤滑劑的手指小心的靠近金泰亨的後穴,輕輕的在穴口打轉,慢慢地放進一指小幅度抽插。

 

!!”

 

被異物進入的不適感讓金泰亨扭扭身子,剛想逃離就被田柾國堵住了嘴巴。

 

~”

 

雙舌交纏間被吻到恍惚的人兒來不及吞嚥兩人份的津液,只能讓晶瑩液體順著嘴角蜿蜒而下,滑過性感的下顎,最後滴落在那不可言喻的深處,光這景色就讓田柾國看得口乾舌燥,恨不得立馬提槍上陣。

 

~柾國,還要~”黏糊甜膩的嗓音深深的刺激田柾國的自制力。

 

田柾國撫上金泰亨胸前的紅豆,搓揉著直到乳尖挺立,再低頭一口咬下,輕舔,啜咬,金泰亨覺得自己胸前麻麻癢癢的都快要舒服死了,羞恥感已被情慾取代,在田柾國好心放過胸前兩點時,金泰亨還不知羞的挺起胸膛把纓紅往田柾國嘴裡送,本能地希望田柾國繼續舒服的事情。

 

~啊啊~啊。

 

金泰亨越來越甜膩的呻吟聲刺激著田柾國也是越來越興奮。

 

啊啊!!”

 

慢慢地加入第二指.第三指,不知道是潤滑劑起了作用還是金泰亨自己分泌出的愛液,終於在田柾國的努力下,人兒的後穴裡已經完全濕了,三隻手指已可順暢進出,裡面又滑又膩,軟軟的,暖暖的。

 

學長,親吻已經結束了喔。田柾國親親金泰亨已被汗水浸溼的髮梢,提醒著已深陷情慾雙眼迷離的學長。

 

田柾國半跪在金泰亨兩腿之間,將修長的雙腿向兩邊大幅度的分開,被田柾國壓在身下,兩人滾燙的身體緊緊貼著,眼角瞄到田柾國那紫紅堅硬的熱物,金泰亨略感不安的扭動了一下身子。

 

泰亨哥,我是你的第一個男人吧。田柾國手摸著已濕溽溽的穴口手指淺淺抽差,看著學長被羞得通紅的小臉。

 

當然!!”在金泰亨直覺的回應下,田柾國飛快的抽出手指,調整姿勢將碩大抵在後穴口「噗嗤」一聲就捅了進去。

 

即使已做好擴張,潤滑液也用了不少,但田柾國忘記了自己的傲人尺寸與三隻手指根本不能比,這猛然一下子捅進去立刻就疼的金泰亨尖叫了出來,連之前通紅的臉蛋都變得慘白。

 

…”金泰亨因為疼痛把後穴縮的死緊,後穴口緊緊箍著碩大頂端,憋的田柾國又痛又爽。

 

可看到金泰亨疼的額頭都直冒冷汗,田柾國咬著嘴唇忍耐著,田柾國根本不捨得讓金泰亨受半點委屈,即使這委屈來自自己也不行。

 

柾國可以了。金泰亨看到田柾國為了自己強忍著慾望耳朵都憋紅了,心裡怎麼可能不感動。過了一會兒,金泰亨覺得好像沒那麼痛了,便靠在田柾國耳邊小聲說著。

 

確定金泰亨真的沒事了,田柾國才輕輕擺動著身體,動作特別的溫柔小心,漸漸地田柾國加快了抽插的頻率,力道也是越來越重,終於碩大完全插入了後穴,兩人沒有一絲縫隙的合二為一。

 

~~~”

~”兩人同時發出滿足的嘆息。

 

我一直都想抱泰亨哥。心繫了整整五年的學長終於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田柾國心裡是滿到快漫出的愛意和滿足感。

 

~~~~”

 

看著身下眼神渙散生理淚水爬滿紅撲撲小臉的金泰亨,田柾國忍不住想逗他。

 

學長,看我平常焦躁的樣子,你很開心吧。田柾國故意頂著金泰亨身體裡的某一點,猛然一挺重重頂入。

 

!!.對不起.啊啊!!” 原來自己平常的小心思早被田柾國看透,敏感點被刺激加上心虛讓金泰亨不自覺的縮緊後穴,

 

你這妖精,看我…”忽然一陣纏人的絞勁緊緊的裹著他的熱物,刺激太大田柾國差點堅持不住就洩了,好不容易忍住地田柾國只想狠狠地把懷裡的人兒操到哭泣求饒。

 

.啊可是…”

 

?”

 

我原本就打算把自己交給你呀啊啊..柾國變大了!! ”

 

面對田柾國忽然狂暴的攻勢,金泰亨只能縮在田柾國懷裡,承受著一波又一波猛烈的撞擊,田柾國傲人的碩大在他身體裡橫衝直撞,猛烈的讓金泰亨幾乎無法呼吸,身體裡最敏感的一點又被田柾國故意的刺激一下又一下,金泰亨已經哭到上氣不接下氣了。

 

啊啊,不要了…”

 

啊,柾國不,嗚~”

 

嗚嗚柾國,我.我想要射…”被慾望支配著金泰亨本能地請求著身上的學弟,終於在田柾國又一記重重的頂在敏感點,金泰亨乳白色的液體噴濺在田柾國完美的腹肌上,射精的滿足感讓金泰亨整個人都不停的抽搐著。

 

唔,啊啊~”

 

高潮後的金泰亨格外敏感,田柾國每一個動作都能引起金泰亨身體的輕顫與止不住的淚水。

 

看著懷裡渾身散發濃濃妖艷性感的人兒,田柾國用力頂撞了幾下,終於低吼一聲,一記強硬的挺身,把滾燙的精華全數射進金泰亨身體裡。

 

泰亨哥…”低下頭愛憐的親了親懷中累到精疲力盡的學長。

 

~柾國喜歡已經昏昏欲睡的人兒低吟。

 

聽到心上人的不自覺的告白呻吟,田柾國剛剛才釋放的慾望瞬間又跳了跳。

 

感覺體內的東西有了復甦的跡象,金泰亨直覺地想逃離,撐起癱軟的身體艱難地往前爬了爬想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

 

~不要嗚嗚

 

.不要了啊柾國我好累求你…”早就體力透支的金泰亨低泣求饒,讓田柾國忍不住起了惡劣心思想懲罰他不乖的學長。

 

這可不行,我得讓泰亨哥的腦袋和身體都牢牢記住自己是屬於誰的,才不會一不小心又被阿貓阿狗吃了豆腐。牢牢固定住金泰亨纖細的腰肢拖回,辛勤耕耘的學弟把學長換了個姿勢再一次撲壓下去。

 

“!!!!”竟然還在生氣,愛吃醋又小心眼的學弟當真惹不起,這是金泰亨被肏到陷入黑暗前的最後想法。

 


 

正午的艷陽高照。

 

~~”

 

金泰亨是被自己的肚子吵醒的。

 

…”飲酒過後的頭隱隱作痛,金泰亨想揉揉抽痛的太陽穴,手才舉一半身體的不適馬上襲來,痛呼一聲。

 

極度痠軟的腰和屁股的異物感提醒著金泰亨昨晚發生的激烈情事。

 

~~”

 

下意識想揉揉自己的腰,卻摸到了腰肢上屬於另外一人的手,睜眼。

 

身旁躺著饜足的肇事者,在映入室內的金色陽光下以往冷漠的兔子學弟靜靜的看著自己,嘴角的微笑是那麼溫柔寵溺。

 

金泰亨的優越感瞬間爆棚。

 

柾國…”一夜的放縱,金泰亨喉嚨有點乾啞。

 

什麼事?”愛情和慾望都獲得滿足的田柾國溫柔回應。

 

在田柾國漫出蜜的注視下,金泰亨緩緩的貼上田柾國的唇。

 

看你笑的那麼滿足~你一定超喜歡我的吧~柾國~”摸摸田柾國睡翹的髮梢,金.狐狸.泰亨笑的一臉狡詰。

 

哈啊?”

 

 

 

好吧,自己慣出來的媳婦,跪著也要寵完

 

 

 

END

 

 

arrow
arrow

    撸隻三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