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變成什麼樣子,我都陪你。


4.

 

第二站

 

來到了初春時期依舊寒冷的海邊。

 

剛邁出溫暖的車廂,還來不及感嘆大海的遼闊壯觀,冷冽的海風一吹來,團員抖了抖身子,不自覺的縮縮脖子、雙手用力搓了搓臂膀。

 

~”呼出的空氣在寒冬裡是顯而易見的白氣團。

 

~~雞米哥哥,你看,泰泰也有!!”看到雞米哥哥的白氣團,小泰泰也開心的直哈氣。

 

田柾國默默地把自己的紅色圍巾脫下,繫在一旁已包成小肉球的金泰亨身上,喬了喬他的毛線帽,確定小人兒不會受到一絲冷風的威脅,才滿意的點點頭。

 

小泰泰一身藏青色毛呢牛角扣大衣,貓耳造型的針織毛帽貼齊劉海,小耳朵被毛茸茸的絨毛大耳罩緊緊保護著,抱著昨天在遊樂園哥哥們送的大象玩偶,腳上依舊是田柾國私心滿滿的同款小黃靴,再加上田柾國剛剛圍上的大紅圍巾,精緻的人兒硬是被包得只剩大眼睛了。

 

啊啊~好熱,果果哥哥,泰泰不能呼吸了啦!!”小人兒抗議的揮揮小肉手。

 

 

!!”踩著軟軟的海沙,腳下不同以往的觸感令小泰泰異常興奮。

 

哥哥~你們看~我的腳印~”小泰泰一步一腳印踩著,時而小碎步,時而蓄力躍起,看著不一樣的痕跡呵呵笑著,在小泰泰眼裡,快樂是那麼簡單的事!!

 

寶寶小心,可別跌倒了。朴智旻亦步亦趨的跟在後面,溫柔地叮嚀著。

 

 

踩著踩著,一旁的沙堆跑出了一隻橫衝直撞的動物。

 

~有螃蟹耶!!哥哥,泰泰可以抓螃蟹嗎?”凍得通紅的雙頰搭配著異常閃亮的星星眼,再一次直擊哥哥們脆弱的小心臟。

 

田柾國和朴智旻陪小泰泰挖著沙坑抓小螃蟹。

年長組哥哥們坐在堤防上,手裡握著遠方販賣機裡販售的熱可可,吹著海風閒聊。

 

珍珍哥哥,泰泰送你這個!!”小泰泰雙手摀成小圓,一蹦一跳得跑到金碩珍面前。

 

唉一古,我們寶寶真乖~”以為是小螃蟹或小貝殼的金碩珍,充滿父愛的摸摸小泰泰毛茸茸的腦袋,不疑有他的攤平手掌。

 

啊啊啊啊啊啊啊!!!”結果發現出現在手掌心的不是預想中的小禮物,而是一種常見的岸棲甲殼類-俗稱海蟑螂時,爆出高八度的尖叫聲,猛地一甩手,黑色物種在湛藍天空畫出拋物線。

 

哈哈哈哈!!”遠方的始作俑者二人組笑得歡脫。

 

牠明明很可愛呀…”小泰泰望著被珍珍哥哥狠甩天際線的小禮物,有點無辜。

 

“…….”除了金碩珍以外的年長哥哥們無比慶幸,還好這份愛的禮物不是給自己。

 

 

結束海蟑螂尖叫事件

 

 

 “果果哥哥,你看,泰泰畫了小兔子!!” 小泰泰不知從哪裡撿來一支樹枝,畫完,自信滿滿的抬抬小下巴。

 

“….….泰泰畫的真~好看!!”看著一如以往的金泰亨牌火柴人畫風,作為防彈大觸的田柾國實在有點難接受那在火柴人頭頂多了兩撇就變成的兔子,不過面對小男友那可愛的驕傲樣,田柾國還是無條件的稱讚。

 

那哥哥畫隻狐狸哥哥陪他。田柾國一邊說著一邊在火柴兔子旁邊畫了隻小狐狸。

 

!!那他們要永遠在一起喔!!”小泰泰拿著樹枝畫了個歪歪的圓把小狐狸和火柴兔子緊緊的圈在一起。

 

好。拉勾,蓋章 ,約定就此許下。

 

 

海浪有節奏的一波接著一波拍打著沙灘,帶來新的浪花,也帶走了沙灘上兩人留下的小約定。

 

 

因為初春海水還很冷,實在不適合下水,哥哥們很嚴肅的對小泰泰說絕對不能下水玩喔!!”,所以乖巧的小天使泰泰當然聽話的待在沙灘上遊玩,只是

偶爾不小心踩了一下浪花

偶而不小心摸了一下海浪

再偶爾不小心潑了一下厚比哥哥一臉水

 

!!金泰亨!!” 鄭號錫舉高了雙手,象徵性地要抓兇手。

 

哈哈哈哈哈!!”小皮猴蹦蹦跳跳的逃跑了。

 

因為剛剛潑水事件,看著已跑到車廂去取暖的鄭號錫。

厚比哥哥是不是很冷呢?泰泰是壞小孩嗎?” 小泰泰有點內疚的踢踢潮濕的沙子,心想。

 

啊是小貝殼,泰泰要送給厚比哥哥!!”被踢起的濕沙裡夾雜了一顆亮晶晶的貝殼,小泰泰開心的蹲在發現貝殼的地方,小肉手努力的扒了扒海沙,想找出更多漂亮的貝殼送給厚比哥哥當作道歉的禮物。

 

這時,一個大浪出其不意地打來,瞬間就把小泰泰淹沒了,眾哥哥注意到大浪的時候已來不及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冰冷海水整個蓋過人兒的身影。

 

!!金泰亨!!!”哥哥們嚇得馬上衝過來救人。

 

小泰泰在海水裡滾了一圈又一圈,觸不到地,短短的小手掙扎著想攀附任何可抓住的東西,但太過冰冷的海水讓他四肢慢慢僵硬。

 

這時,一隻強壯的大手,一把把他撈起,緊緊地摟在懷裡。

 

田柾國抱著金泰亨頭也不回的往車廂跑。

 

雖然馬上把小人兒救起,但小泰泰還是吃了不少海水,口腔裡又苦又嗆,衣服和頭髮也全濕了,冷冰冰又黏在身上的觸感讓小人兒十分不舒服。

 

田柾國為了救小泰泰自己也濕了半身,哥哥們用大毛巾緊緊的包著兩人,命令田柾國把自己和小泰泰的濕衣服脫下,並把車上的暖氣開到最強。

 

“...嗚哇麻麻泰泰要麻麻…”被海水淹沒的恐懼把人兒驚呆了,緩了一會才從驚恐中回神的小泰泰,哭了,一開始小聲的嗚咽,到後來放聲大哭,豆大的淚珠在通紅的眼眶裡打轉,然後一顆顆盛滿了委屈的淚滴順著臉頰滾下來,滴在嘴角上、肩窩上、和田柾國的心上。

 

寶貝不哭,沒事的,我在這,寶貝乖,寶貝不哭好不好。田柾國看著哭的撕心裂肺的金泰亨,心疼得不能自己,平常乖巧的人兒此時似乎想把一直隱忍的不安和難過一次解決掉,號啕大哭,田柾國只能慢慢的圈緊自己雙手,心疼地一手地幫人兒抹著眼淚,一手輕輕的拍著他的背。

 

噗咚! 噗咚! 噗咚!” 田柾國光著膀子,懷裡的金泰亨也只剩條小內內,靠著對方的體溫感受彼此的心跳,沉穩規律的重音,似乎慢慢穩定了人兒不安的情緒。

 

…”小人兒漸漸的止住了哭聲,只剩下仍舊委屈的抽泣聲。

 

寶貝不哭,沒事的,沒事的,寶貝不哭,你哭我心疼。望著懷裡懨懨且小身子微微發抖的人兒,田柾國依舊重複著輕柔的動作和溫柔的話語。

 

 

 

TBC

arrow
arrow

    撸隻三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