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大爺是隻汪,一隻才華洋溢、帥氣逼人,上輩子拯救了世界名叫金碳的汪。

 


 

大野狼晃著狼尾巴慢慢地走進白雪公主的睡房。

 

窗明几淨的臥房內,受上天寵愛的天使窩在溫暖的被窩裡睡的一臉安詳,金色陽光調皮的在人兒濃密捲翹的睫毛上跳舞,田柾國輕輕地把金泰亨圈在自己用手臂撐起的領域裡,看著不知事的人兒習慣性的用亂糟糟毛腦袋蹭蹭自己懷裡的抱枕,田柾國緩緩俯首想要吻醒自己的愛人卻

 

親了滿嘴狗毛!!!

 

“!!!!!!?”

 

在田柾國訝異的目光下,從金泰亨的頸窩竄出一黑影,毛團自認凶神惡煞奶兇奶兇的捍衛著領土,但狗崽軟軟的叫聲盡顯得底氣不足。

 

汪汪汪!!” 「你是誰!!走開!!不准你靠近泰泰!!

 

田柾國提著齜牙裂嘴小奶狗的後頸肉舉起甩了甩,再故意的戳戳狗崽圓滾滾的肚子,惹得毛團全身狗毛直炸狂吠。

 

汪汪汪汪!!” 「放開我!!可惡的兩腳動物!!

 

睡夢中聽過狗崽的驚叫聲,起床困難的金泰亨這才悠悠轉醒,揉揉眼睛,模糊間看到田柾國一臉嫌棄拎著金碳的後頸,金泰亨連忙救下田綁匪手裡的可憐毛團。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抱走毛團後再往枕頭堆倒去動作一氣呵成,想到自家小哥哥一直以來的壞習慣問道。

 

這髒毛球哪來的,泰泰你又亂撿東西,再說你怎麼可以讓他睡在我枕頭上!!”

 

果果你怎麼可以這樣說碳尼,尼不髒,很可愛的。金泰亨溫柔一下一下擼著受怕的毛團,即使金碳一點都不怕還使勁掙扎著一副想撲咬田柾國的臉。

 

汪汪汪汪!!” 「兩腳動物你過來!!看大爺我不狠狠咬你!!

 

?哼,我看就是一霉球,發霉的那種。田柾國對窩在金泰亨懷裡的毛球嗤之以鼻。

 

汪汪汪汪!!” 「討厭鬼!!!不准你亂叫我的名字!!

 

因為一個名字,一人一狗徹底槓上了

 


 

田柾國發現他美好的生活變樣了,因為一隻狗,一顆萬惡的霉球!!!

 

 “什麼味道?好香!!”

 

循著味道踏進廚房的田柾國,一把環抱住沒有防備的小哥哥,把頭輕輕靠上人兒的肩窩,一掀鍋蓋,濃郁的鮮味撲鼻,乳白色的高湯在鍋裡滾著。

 

泰泰煮湯了!?不是不讓你碰火,這廚房危險的地方可多了,下次想吃什麼叫我來煮,要不叫個外賣也好,下不為例!!”

 

田柾國嘴上叨叨絮絮,不過還是很開心自家愛人為自己熬熬湯了表愛意的小舉動。

 

我來嚐一口泰泰的愛心料理。說著就把湯勺往嘴裡送。

 

金泰亨連忙摀住田柾國湊過來貪吃的嘴道。

 

不行,這是熬給碳尼的骨頭湯,小毛球之前流浪有一餐沒一餐的,身體一定不好,我得幫牠補補!!”

 

田柾國瞪著圓圓的兔眼看著金泰亨捧著小碗仔細吹涼後,再一湯匙一湯匙餵著毛團,而狗崽示威般的每喝完一匙就朝自己叫一聲的挑釁舉動。

 

「看什麼看,看再久大爺我也不分你,討厭鬼!!

 

想著自家小哥哥向來十指不沾陽春水,金泰亨自個對鍋碗瓢盆沒興趣而自己更捨不得,平常三餐多半是外食,偶爾自己下廚,但也都早早打發想來幫忙的人兒,連讓那雙纖纖細手打個蛋都捨不得。

 

難得金泰亨第一次主動熬骨頭湯,這殷勤竟然還不是我的!!

 

“……” 田柾國挑挑眉頭。

 

 

田柾國坐在沙發一角,冷眼看著金泰亨與金碳一人一狗窩在沙發另一角嘻笑玩鬧,金泰亨用手上的人形玩偶逗著小毛團,金碳就蹬著小短腿直跳,惹的小哥哥哈哈直笑。

 

人兒玩得興起,一把把玩偶朝角落拋去,並笑瞇著眼說。

 

碳尼~去撿!!”

 

看著毛團屁顛屁顛的跳去,又搖搖晃晃的咬著玩偶跳回,準確無誤地把玩偶放在金泰亨平放的手上,瞬間,金泰亨有了吾家有兒初長成的成就感。

 

!!!我家碳尼好聰明呀!!!” 抱起地上的金碳舉高高轉了一圈,再啵的一聲響亮的親在毛團小小的腦袋瓜上,金泰亨無比驕傲地說。

 

果果你也試試!!我們碳尼好棒的!!” 小哥哥把手中的玩偶半強硬地塞進田柾國手裡。

 

田柾國一臉興致缺缺卻也不想掃人兒的興,只好配合的把玩偶朝剛才金泰亨拋往的角落丟去,並懶洋洋道。

 

霉球去撿。

 

而回應他的是金碳啾一聲打個響鼻甩甩頭後,留給田柾國一毛茸茸的屁股。

 

!!” 「幼不幼稚呀你討厭鬼,都年紀一把了還玩這種遊戲!!

 

田柾國發誓他在霉球那聲短短的噴嚏裡聽出了滿滿的不屑。

 

“……” 田柾國歪歪脖子。

 

 

田柾國好不容易租到金泰亨一直心心念念著想看的驚悚片,賢慧的做著準備工作。

 

片子、放錄機? 有了。

沙發、抱枕堆? 有了。

零食、爆米花? 有了。

 

什麼都準備好了,只少了懷裡的人,正所謂萬事皆備只欠東風。

 

泰泰過來,我抱著你就不怕了。

 

金泰亨是典型的會怕又愛看,通常整部戲下來,眼睛正視電視螢幕的次數屈指可數,如果是一般人這樣保證早被田柾國懟死了,但相同情形出現在自家愛人身上就不一樣了。

 

面對在懷裡使勁環著自己手臂,偶爾在尖叫聲中好奇探出頭又在看到血腥畫面後縮回去的金泰亨,田柾國只覺得可愛的緊。

 

那碳尼怎麼辦?” 金泰亨望著在手邊撒嬌的金碳。

 

狗又看不懂。田柾國無所謂地說。

 

不行!!這部片很恐怖的!!” 說著就抱起毛團窩進抱枕堆成的堡壘裡,手不忘一把把擼著狗毛。

 

碳尼不怕!!我保護你!!”

 

泰泰那我怎麼辦?” 田柾國委屈巴巴。

 

金泰亨隨手撈起屁股下的枕頭一顆,反手丟給田柾國。

 

從四方格裡傳來的尖叫聲此起彼落充斥著偌大客廳。

 

田柾國全程緊盯那霸在金泰亨懷裡,在小哥哥害怕驚呼時直舔他精緻下巴的囂張毛團,田柾國只能恨恨揉著手中早已變形的抱枕出氣。

 

汪嗚汪嗚泰泰不怕!!碳尼保護你!!...媽呀~好可怕呀!!

 

“……” 田柾國抖抖兔腿。

 

 

難得假日,兩人走在百貨旗艦店裡悠閒地逛著。

 

 “泰泰你看,CICCI這季的大衣不錯,挺適合你,有兩版顏色呢,要不我們買來當情侶裝。田柾國對於擺脫那可惡毛球,終於能好好享受兩人世界感到開心不已,不自覺做出孩子氣舉動,朝金泰亨熱情揮了揮手。

 

~有出寵物用品,好可愛呀!!” 怎知金泰亨現在滿腦都是好可愛好可愛,直接遮蔽了來自田柾國的信號。

 

果果~你看這小衣服一套一套的花樣真多,我們碳尼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訊號終於恢復暢通的金泰亨,拿著裝飾滿版蝴蝶結的小衣服開心地徵求田柾國認可。

 

田柾國無言地看著金泰亨挑過一件又一件,甚至興致勃勃挑了套父子裝

 

看著後照鏡裡堆滿自己後座的購物袋,田柾國只覺無比刺眼,和自家愛人逛了一天街刷了一天卡,豐碩戰果竟全是別的男人的東西。

 

田柾國癱在沙發上覺得自己已經夠鬱悶了,就看到換了一身全新的衣服裝備後的金碳翹著毛尾巴在自己眼前直晃,顯擺的意味十足。

 

汪汪汪汪「討厭鬼你看!!泰泰買給我的!!你可沒有!!

 

“……” 田柾國頂頂腮幫子。

 

 

田柾國環著金泰亨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飽喝足氣氛正好。

 

田柾國打著消食的旗幟一下一下揉著人兒可愛的寶寶肚,摸著揉著大手順著腰部線條悄悄溜進了金泰亨的名品襯衫裡。

 

大手準確無誤的撫上小紅豆,田柾國搓揉著直到乳尖挺立,再低頭一口咬下,輕舔,啜咬,直至手中的纓紅徹底綻放情潮的紅。

 

啊嗯~” 金泰亨不禁嚶嚀出聲。

 

呀田柾…” 小哥哥剛要反抗就被田柾國堵住了嘴巴。

 

田柾國重重的吻上覬覦已久的唇,沿著虎牙舔上上顎,雙舌交纏間被吻到恍惚的人兒來不及吞嚥兩人份的津液,只見晶瑩津液順著嘴角蜿蜒而下,滑過性感的下顎,低落。

 

~~”

 

直到金泰亨又忘了呼吸被吻到呼吸困難,田柾國才依依不捨地離開自己的戰場,看著自己身下衣衫不整嬌喘連連的自家愛人,田柾國頓覺口乾舌燥,恨不得立馬提槍上陣,手也漸漸摸向茶几下的隱櫃

 

汪嗚汪汪!!” 「泰泰不要怕~碳尼來了!!伴隨著煞風景的奶叫聲金碳火速殺到現場。

 

?...碳尼?” 狗崽的聲音把金泰亨從情慾漩渦深處往邊緣拉了拉,原本動情迷離的雙眼漸漸恢復澄清。

 

 “果果不要碳尼再看…” 金泰亨全身軟綿綿無力推拒著身上的田柾國,纖長的手指擋住田柾國再次落下的吻。

 

沒事,讓牠看。田柾國睥睨著腳邊的毛團,望著金碳的豆豆眼挑釁地舔了人兒白皙的手心。

 

汪汪汪汪!!” 「討厭鬼走開!!不准你欺負泰泰!!」 看著田柾國的又再次壓住了金泰亨,金碳更加賣力蹬著小短腿想跳上沙發。

 

我說了不要!!” 金泰亨猛然緒力一把把黏人的田柾國推開,起身抱起了地上的金碳轉身就走。

 

!!碳尼乖我們不理這隨處發情的兔子!!”

 

跌坐在沙發旁,田柾國瞄了眼自己身下硬梆梆的哥們,不敢置信金泰亨就這樣丟下自己大小兄弟倆走了!!?還能不能好?

 

抬眼,對上從金泰亨頸窩處冒出的狗頭,兩者立場一換,金碳實力詮釋狗仗人勢,豆豆眼裡滿滿鄙視。

 

汪汪汪汪!!” 哈哈!!知道本大爺我的厲害了吧,泰泰是我的,不准你欺負他!!討厭鬼!!

 

田柾國,是可忍熟不可忍!!

 


 

果果 我去釜山出差,一星期就回來了,你要好好照顧碳尼,不准欺負牠!!”

 

嗚嗚~” 「泰泰~別走~

 

我也不想去,都是俊哥一定要我親自去拜訪客戶…”

 

嗚嗚~” 「泰泰~碳尼也要去~

 

寶寶~碳尼乖~我很快就回來了。說完,輕輕的親在金碳小腦袋瓜上,被狗崽反舔了好幾口。

 

哈哈哈~啊啊!!我快遲到了!!碳尼要乖喔~果果再見!!” 被舔了一臉口水的人兒笑的滿臉通紅,不經意瞥了眼手錶,趕緊把毛團塞進田柾國懷裡,急匆匆的揚長而去。

 

“??????” 我的吻別呢? 你親了髒霉球竟然沒親我,寶貝兒你是不是不愛我了?看著關上的門,田柾國不敢相信金泰亨就這麼揮揮衣袖走了。

 

 “都是你!!” 兔眼惡狠狠地瞪著霉球。

 

汪汪汪!!” 「放開我!!討厭鬼!!」 金碳死命掙扎想遠離田柾國。

 

原本彼此之間就一直岸滔洶湧但為了不讓金泰亨為難,兩者爭鋒相對都在私底下。

 

如今少了中間不可或缺的調和劑,水火不容的一人一狗,瞬間少了維持表面和平的想法,不做表面功夫後,兩者之間一觸即發。

 

%@&^$#@^&$*%@&^$

 

一陣刀光劍影、短兵交接後,田柾國手上多了幾個泛著血跡的咬痕,但也順利把對手塞進外出提籠。

 

直到把汪汪狂吠的金碳送至寵物住宿,回程的路上整整一路田柾國的嘴咧地像個傻子。

 


 

田柾國!!!!!起床!!!!!!”

 

“...泰泰?” 揉揉眼睛看著床前比預期早回家的愛人,田柾國無比歡喜,搖著隱形的大尾巴就往金泰亨面前湊,自動忽略了小哥哥一般不叫自己的全名。

 

金泰亨想著自己加班加點好不容易提前結束公差,興沖沖的回家,迎接自己的竟然是一室寂靜,自家寶貝毛團金碳呢?

 

再看到田柾國一臉恬靜的睡在被窩裡,金泰亨徹底火了。

 

田柾國!!我的碳尼呢!!”

 

?...喔,我把牠送寵物住宿了,等等就去接牠,哥哥你看我的手,你都不知道霉球牠一直咬我,我都受傷了!!” 感覺到小哥哥眼裡搖曳的憤怒火苗,田柾國秉持的先告狀先贏的道理,再撒嬌叫著不輕易出口的哥哥。

 

“…把手給我看看。雖然生氣田柾國背著自己把金碳送走,但看到佈滿雙手的傷痕結痂,軟軟叫自己哥哥的弟弟,金泰亨又滿滿不捨。

 

眼看哀兵政策有用,金泰亨眼裡的火苗有漸漸撲滅的趨勢,田柾國想再加把勁,這時

 

“I'm so sick of this fake love fake love fake love~” 床頭的手機傳來陣陣鈴聲。

 

?” 一大清晨是誰?田柾國扒扒頭髮按下通話鍵。

 

您好,請問是田先生嗎?” 話筒裡傳來有些慌亂的女聲,田柾國不禁有一絲不好的預感。

 

田先生,很抱歉!!您寄放的小狗昨晚逃出籠子跑了,我們現在正在找牠,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請您放心!!我們一定會負責的!!” 女聲故作鎮定的說明情形。

 

“……” 就怕空氣突然安靜

 

田柾國無比心虛地對上金泰亨眼裡的熊熊怒火,腦中還沒組織好說詞

 

…”

 

田柾國!!我的碳尼呢!!如果我的碳尼不能回來你也不要回來了!!!”

 


 

汪嗚汪 「這裡是哪裡?

 

汪汪汪 「都是可惡的討厭鬼!!

 

金碳走在陌生街道,連續幾天的雨,把城市中屬於金泰亨的味道刷洗的一乾二淨,原本自信可以憑味道找路回家的小毛團躲在一廢棄汽車下徬徨無助。

 

汪嗚汪嗚 「泰泰碳尼好想你

 

在街頭尋覓著落腳處和果腹物、閃躲著其他大型流浪動物、在壞人類舉起武器前逃竄。

 

金碳從那奇怪的地方逃出已過了幾天,原本保養得宜光澤亮麗的毛又沾上了髒汙灰塵,得天獨厚的小霸王又變回了街頭人人喊打的髒毛團。

 

髒毛團翻找著垃圾堆,吃過山珍海味後又回來吃剩菜殘羹,狗崽嚴重遲疑為什麼自己之前可以吃的津津有味,是味覺有問題嗎?

 

汪嗚汪嗚 「泰泰碳尼好想你

 

忽見對街有熟悉的背影。

 

!!汪汪!!” 「是泰泰!!泰泰!!碳尼在這裡!!

 

!!汪汪!!” 「是我!!找到你了!!是碳尼!!

 

興奮不已的髒毛團趕緊追過去,不顧車流川急,狼狽的躲過一台又一台呼嘯而來的鐵塊,在喇叭聲沖天響中有驚無險地過了馬路。

 

金碳興奮撲向心愛人影的褲腳,蹬著小短腿高興的直叫。

 

!!汪汪!!” 「泰泰!!找到你了!!碳尼找到你了!!

 

仰頭,卻不是溫柔的那人,陌生的人類臉上只有滿滿厭惡和嫌棄。

 

哪來的髒老鼠!!害老子新買的褲子都髒了!!” 人類憤憤抬腳一踢,一腳把狗崽踢飛。

 

唉咿唉咿唉咿!!” 伴隨著痛呼聲髒毛團滾落河堤。

 

而連夜暴雨江水水位暴漲,寒冷的江水瞬間吞噬狗崽,金碳賣力撲騰著小短腿,但奈何水勢湍急,牠只能在兇猛江水裡滾了一圈又一圈載浮載陳。

 

黑暗、冰冷、疲倦和孤寂一直襲來。

 

刺骨的江水凍住了四肢,金碳慢慢力不從心,而江水也漸漸漫過小狗崽的身體。

 

「泰泰

 

就在毛團失去意識沉入水中前,隱約聽到遠方一句。

 

不是說狗都會游水嗎?你這隻假狗!!”

 

濃濃的窒息感逼使小狗崽嗆水而出,新鮮的空氣進入肺部,金碳吃力睜開了迷惘的豆豆眼。

 

我回到陸地上了? 緩了一會才從被淹沒的恐懼中回神的金碳,待恢復些力氣後甩乾黏在身上的毛,無力地環顧一下四周,有個人影?

 

討厭鬼?

 

一人一狗濕淋淋的各自仰躺在河堤一角,遠遠的互相打量著一樣狼狽地對方,聽著彼此大口喘息的聲音,兩者之間瀰漫著微妙的寂靜。

 

濕毛團鼻子有點癢,忍不住打了個噴嚏,破壞了難得的寧靜,這時,人類開口了。

 

我不喜歡你,不喜歡你窩在他的懷裡,不喜歡你舔他的嘴,不喜歡你佔據他一絲一毫目光,那些一直都是我獨佔的,所以我不喜歡你…”

 

「本大爺也討厭你,討厭你把他圈在自己懷中,討厭你吻遍著他全身,討厭你一口一個泰泰叫他的名字,那些是我一直欽羨的,所以我討厭你,就連現在也想狠狠咬你

 

但,你不見了,他很傷心,我更討厭這樣…”

 

「但,你身上有熟悉的味道,有來自他熟悉的、溫暖的又令我無比眷戀的陽光味道

 

所以我們停戰吧…”

 

「所以看在你主動投降的份上

 

霉球,我們回家吧,回有他的家。

 

「本大爺好心不跟你計較你叫我霉球的事了,我們回家吧!!

 

!!”

 


 

金碳走失的這幾天,金泰亨傷心欲絕,吃不好睡不好,整個人硬生生瘦了一圈,聽到門鈴響起,撐起疲倦空虛的身子還感到一陣暈眩,扶著牆慢慢走到門邊。

 

是誰?”

 

開門是全身濕透的田柾國,和田柾國手裡被外套裹住不自然聳動的球體。

 

果果?你這是怎麼了?有沒有受傷?我看看!!” 金泰亨見田柾國一身狼狽,還以為他出了意外趕緊問道。

 

只見聽到金泰亨的聲音後,球體劇烈扭動竄出一黑影。

 

金泰亨慌忙中穩穩抱個滿懷,一看。

 

碳尼!!!我的寶寶回來了!!” 無比欣喜的金泰亨終於露出這段時間以來久違的笑。

 

金碳搖著短短毛尾巴,在金泰亨的懷裡熱情蹭著狂舔朝思暮想的臉蛋。

 

金泰亨親金碳一下,金碳就回舔金泰亨一下,一人一狗沉浸在喜悅裡互相嬉鬧久久未停。

 

田柾國靠在門邊冷淡看著眼前扣人心弦的感人重逢不禁有點後悔,自己是不是自找麻煩把這在愛情路上阻礙兩人的絆腳石帶回家。

 

謝謝你果果!!!謝謝你為我找回了碳尼!!最愛你了!!” 金泰亨抱著毛團撲進田柾國懷裡,圈著自家愛人的脖子如小雞般激動啄吻著田柾國的臉。

 

看著懷裡眼眶泛紅,露出可愛的四方嘴笑的一臉滿足的小哥哥,田柾國輕輕嘆了口氣,低頭重重吻上金泰亨飽滿的嘴唇。

 

我投降了,只要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包括試著接納這可惡的小麻煩。

 

我也認輸了,為了讓你笑,我什麼都願意,包含試著接受你所愛的討厭鬼。

 

我們回來了!!”

 

!!”

 


 

本大爺是隻汪,一隻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的汪。

 

每天在大爺我溫馨的家裡來回巡視。

 

和泰泰一起吃飯、和泰泰一起睡覺、和泰泰一起看電影,和泰泰一起散散步,偶而還有討厭鬼。

 

依靠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和討厭鬼鬥智鬥勇爭奪泰泰寵愛。

 

是一隻才華洋溢、帥氣逼人,上輩子拯救了世界名叫金碳的汪。

 

 

 

END

 


 

三毛閒嗑牙時間

 

此篇最初的構想純粹是三毛看了泰泰瘋狂曬碳

 

日常羨慕

那黑黑小小一團有著鰲拜臉

睡了金薇薇床、親了世一美嘴、

受到全家哥哥弟弟疼愛、獲得全球阿米叔阿米姨歡心,

那上輩子、上上輩子、上上上輩子一定拯救了無數世界的狗子。

 

所以凡人們快獻上你們的膝蓋膜拜吧!! <(ˉ^ˉ)>

 

碳2.jpg

 

 

三毛廣告時間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愛他請珍惜他一輩子

 

arrow
arrow

    撸隻三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