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還好、長相還好、個性還好的三好青年求併房!!


 

此文設定

團名 / 胖蛋

團員 / 金南俊(隊長)、金碩珍、閔玧其、鄭號錫、朴智旻

粉絲 / 大米

 


 

RAP老虎愛吃草莓

求擴!!! 請問有沒有小夥伴要去胖蛋的日巡?我要去1230大阪這一場!本人今年大三,無任何不良嗜好、學習還好、長相還好、個性還好的三好青年!我自己一個人去想找個同伴!希望可以一起併房,演唱會當天和前一天一起去玩一起吃飯,有興趣的小夥伴在評論留言就可以囉,謝謝! (๑•̀•́)و

 

橘子味小雞

OMG學長要去日本?

 

閔式挫冰

路過幫擴

 

用戶99999

幫擴

 

胖蛋總裁小嬌妻

啊啊,你怎麼不早講,我的房剛滿o()o

 

吃糧胖狗

我沒搶到票(:з)

 

釜山肌肉兔

私訊你

 


 

RAP老虎愛吃草莓

那到時見囉 (∇≦)

 

敲下最後一個表情符號,金泰亨終於忍不住舉手歡呼。

 

“ 太好了,這下小夥伴有著落了!!  ” 激動地搬來從朋友那借來一大疊的旅遊攻略。

 

“ 趕快來研究一下,附近有什麼好玩地點呢? ” 修長的手指快速翻動書頁,金泰亨把喜歡的、感興趣的地點通通做了標記,旅遊手冊上滿滿的備註無不顯示他的迫不期待。

 

“ 不知道小夥伴會不會喜歡我呢? ” 太過忘我的挑燈夜讀,等到意識到時,窗戶外已透著微微魚肚白,直到把自己塞進被窩、強迫性閉上酸澀的眼睛前,金泰亨還是控制不了自己那早已飛遠的小心思。

 


 

揉揉惺忪的眼角,順順睡翹的呆毛,跟著人潮下了飛機,跟著人潮入了海關,跟著人潮拿了行李,動作一氣呵成,大眼睛卻始終無法張開成它原有的樣子,金泰亨還沉浸在昨晚太興奮導致一夜未眠的迷迷糊糊裡,直到

                   

“ 你好,請問你是RAP老虎愛吃草莓? ” 爽朗的聲線傳來。

 

視線順著站立在眼前的褲腳緩緩往上,筆直的長腿,勻稱如天生穿衣架般的身材,俊朗的五官再到炯炯有神的圓溜溜兔眼,身為顏狗的金泰亨不自覺看呆了。

 

“ …請問? ” 被金泰亨太過赤裸的視線盯到有些害羞的兔眼男孩再次提問。

 

金泰亨猛然驚醒,這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沒跟小夥伴介紹自己的真名,被當眾叫著自己一時興起瞎取的網絡名稱不禁有些害羞。

 

“ 是的是的,我是RAP老虎愛吃草莓,啊、啊真的名字是金泰亨,95年的,你是釜山肌肉兔? ” 有些慌亂地介紹自己。

 

“ 我叫田柾國,97的,那我叫你泰亨哥,可以嗎? ” 兔眼男孩乖巧的問。

 

“ 好啊,那我也叫你柾國!! ”

 

“ 柾國呀~胖蛋裡你最喜歡誰呀?我超喜歡玧其哥的,他們的歌每一首我都喜歡,尤其是Cypher4簡直帥炸了,我的媽呀@%*%&#^*&&@ ”身為一枚標準的胖蛋大米,金泰亨很盡責地跟身邊的小夥伴安利自己心目中的大神。

 


 

以金泰亨外向自來熟的個性,很快就和田柾國打成一片,早在他們搭著大眾交通工具前往酒店前,金泰亨已經一股腦把自個身家裡裡外外通通交代清楚了,對田柾國的稱呼更是迅速從柾國變成果果,果然不能高看顏狗對絕世美顏的防禦值。

 

一人濃眉大眼雋朗有神、一人明眸皓齒燦若朝陽,俊美有形的兩人拖著行李箱走進酒店大廳猶如行走的畫報,不意外馬上掃蕩了大廳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伴隨著大家的目光和不時響起的抽氣聲,然而從小到大已經習慣成為注目焦點的兩人渾然不覺的陷在自己的小世界,一路打鬧到櫃台。

 

“ 不好意思我們要辦入住手續。 " 櫃台服務人員還沉浸在兩人的無敵顏值裡來不及換上職業笑容,蘇死人的低音泡一開口馬上被電個裡脆外焦,但等接過護照核對資料後,掛在小姐姐嘴角的口水不見了,隨之出現彷彿肉食動物看到小羊羔一般亮晶晶的眼神和不明所以的姨母笑容。

 

????????

 

從櫃檯小姐姐手裡接過房卡鑰匙時,兩人再次準確的接收了一曖昧的笑容,小姐姐甚至還舉起右手做了手勢小小聲地說了句甘巴爹喔。

 

???????????????????

 

疑惑的兩人搭著電梯一路直達12樓,刷了房卡推開雕花房門

 

房間寬敞明亮,整體以白色作為主色調,搭配匠心獨具的木頭家具,營造一種溫暖的氛圍。大大的落地窗,陽光透過白色的紗簾點點灑落,窗外街景一覽無遺,可以想像當華燈初上又該是如何的奼紫嫣紅。

 

兩人對此房間設備裝潢感到相當滿意,除了中心位置那無比刺眼的KINGSIZE雙人床,走近一看大床上鋪滿了玫瑰花瓣,甚至還別具巧心的排成一個大大的心形時,金泰亨瞬間就懂了小姐姐那一臉詭異的姨母笑容。

 

“ 啊啊~難道是我那天沒睡飽,神志不清楚的時候不小心按錯了!!! ” 金泰亨抱頭蹲坐在角落進行自我嫌棄,一定是我無病稱病亂請假偷跑出來玩的錯,教授我對不起你,以後我一定會乖乖上課,乖乖交報告,但報應要不要來的這麼快呀!!%#^*@@%*%&#^*&&@%#

 

“ 怎麼辦,果果會不會覺得我是奇怪的人… ” 自我厭惡到已經想剁下點選確認鍵手指的金先生。

 

“ 果果呀… ” 角落傳來糯糯的討好聲。

 

“ …… ” 田柾國在房內巡視一圈後,自顧自坐在床沿蹦了蹦試了下彈性,拍拍枕頭軟硬適中,果然飯店大手筆的席X思就是好物。

 

“ 要不然我我去問問還有沒有房間對不起… ” 軟糯聲夾帶微微的哭音再度飄來。

 

“ 這不是泰泰的錯。 ” 田柾國安慰道。

 

“ 可是… ”

 

“ 就這樣吧,既然不小心訂錯了就將錯就錯吧,再說我也蠻喜歡這房間,我覺得挺好的。   

 

這邊金泰亨還陷在因田柾國體貼所帶來懺悔和感動的無限循環裡,以致沒看到房間裡另一人嘴角奇怪的弧度和暗中握住激動的小拳拳。

 


 

離開飯店後。

 

田柾國表示沒有特意安排行程,所以兩人就照著金泰亨的計畫先在附近商家晃一晃,順道去吃了有名的拉麵當晚餐。

 

吃完摸摸飽足的小肚腩,秉著消消食的打算,兩人搭電車到梅田站,在寒風中步行十多分鐘,抵達附近的藍天大廈,有名的藍天大廈觀景台就設於大廈頂層。

 

懸空的手扶梯讓些微恐高的金泰亨不自覺得往田柾國身上靠了靠,田柾國也感受到他的緊張輕輕握住了金泰亨的手安慰了一句“ 不怕。   

 

“ …這手扶梯真長呀,什麼時候可以到頂呢? ”看著田柾國滿溢溫柔的眼神,金泰亨覺得自己心跳不受控制都快跳出來了趕緊慌亂的轉移話題。

 

“ … ” 看著人兒明顯轉移話題,毛線帽因為急急忙忙的動作不自覺露出了通紅的耳尖,田柾國努力壓下想要含住那一抹纓紅的慾望。

 

一到室外,360度的大阪市風景一覧無遺且不受遮擋,入眼一片霓虹閃爍燈火輝煌,紅的、黃的、綠的、藍的,一閃一閃的與天上的星星相映成趣,地上車流燈光川流不息,遠方的河川上船隻弱弱的燈火也是美景的一角。

 

還未爭辯出到底是天上的星美麗還是地上的燈燦爛,一陣寒風吹來,田柾國不著痕跡的把金泰亨圈進自己的懷裡,而金泰亨大紅著臉默許地接受了田柾國的小動作,兩人在星夜下依偎著彼此俯瞰這城市的美。

 


 

回程路上,12月的天飄起了小雪。

 

到達酒店時兩人早已凍得雙頰通紅。

 

“ 泰泰你快去洗澡,看你耳朵都凍紅了,早叫你帽子要戴好。   ” 田柾國有點小嘮叨,但金泰亨知道他在心疼自己,心裡不禁冒出點點甜意。

 

“ 嗯謝謝,那你先喝杯熱茶暖和一下,我馬上就出來。   ” 金泰亨搓了搓凍僵的手,幫田柾國泡了杯熱紅茶,然後迅速地拿著換洗衣物小跑進盥洗室。

 

當金泰亨洗完澡渾身冒著熱氣,伴隨著酒店沐浴乳香氣暖洋洋的踏出盥洗室時。

 

已不知神遊到哪的田柾國還維持在剛才金泰亨入浴前的姿勢,手裡的熱茶甚至一動未動。

 

“ 果果~我好囉~果果呀~ ” 金泰亨頑皮的湊到田柾國眼前拍拍他的臉頰,殊不知這忽然放大紅撲撲的臉頰和濕漉漉的眼角對田先生的殺傷力更大。

 

“ ……好好換我… ” 田柾國驚醒後一口乾掉早已變涼的紅茶,嘴裡期期艾艾拿了衣服遮遮掩掩扭著身體光速般衝進了盥洗室。

 

金泰亨雖然對田柾國忽然變成小結巴的奇怪舉動有點好奇,但隨著盥洗室傳來水聲也就被拋到腦後了,直到金泰亨吹頭髮時不經意一瞥

 

“ 媽呀怎麼這麼清楚!!!!!? ”

 

“ 那我剛才啊啊啊啊啊啊!! ”

 

面對酒店式半透明的盥洗室,後知後覺的金泰亨這時才感到莫名害羞,霧面玻璃裡田柾國的倒影模模糊糊、若隱若現但也看得出是具極富男性魅力的身體,倒影不時地變換肢體動作,而金泰亨的目光也不由自主地隨著緩緩移動。

 

水滴順著田柾國飽滿的額頭蜿蜒而下,滑過性感的下顎,滑過結實的腹肌,最後滴落在那不可言喻的深處,光是想像就讓金泰亨不自覺吞了口口水,口乾舌燥。

“ 啊啊!!我在想什麼呀!!!!! ”

 

當田柾國也冒著騰騰熱氣出浴時,迎接他的是摀著猴子屁股般大紅臉縮在沙發上的金泰亨。

 

雖然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但剛剛腦補完一場美男沐浴秀的金泰亨看著大床還是從頭到腳拇指紅成一隻煮熟的小龍蝦。

 

小紅蝦不死心地做著最後掙扎。“ 果果呀我覺得我覺得不如我在這沙發窩一晚吧反正這沙發也蠻大的而且而且… ”

 

“ 別擔心,我睡僻好,通常睡着什麼姿勢醒來就是什麼姿勢,不會吵到泰泰的。   ” 田柾國說完就自顧自在床的一角躺平,並且示意性拍了拍身邊的位置。

 

“ 但是我…   ” 但是我不好呀…可不可以讓我講完話!!

 

金泰亨左想右想似乎也沒有比較好的辦法,只好慢慢的移動到床的另一角,鴕鳥心態的鑽入羽絨被中,孩子氣的在兩人之間塞了顆枕頭,然後留給田柾國一個通紅冒著香氣的背影。

 

雖然第一次與別人同床共枕有點緊張,但前幾天太興奮以致都沒什麼休息,今天又和果果瘋玩了一天,金泰亨苦苦掙扎的小眼皮撐不了多久就陷入周公的招喚。

 

“ 哈啊~果果晚安… ” 打個小哈欠,金.昏昏沉沉..有禮貌乖寶寶.亨睡前的道晚。

 

“ 晚安泰泰。   ” 不久小綿羊平緩的呼吸聲傳來,黑暗中只剩腹黑兔子亮晶晶的雙眼。

 

剛開始兩人各據一方中規中矩的情勢,隨著田柾國一次起夜後,就慢慢變了調

 

恆溫動物在寒冷環境裡總會在本能的驅使下朝熱源靠近加上金.睡傻..需要抱枕睡得香.亨就著本能慢慢地默默地投入田.大尾巴狼.柾國懷抱。

 

當金色的陽光透過白色的紗簾爬上床頭,調皮的映在金泰亨身上,人兒不滿的嘟囔著,一邊慢慢把自己埋進羽絨被裡,一邊用亂糟糟的毛腦袋蹭了蹭懷裡的抱枕,不禁發出滿足的喟嘆。

 

“ ~這枕頭真好~暖暖的~還有淡淡的四月棉味~~!!?等等我昨天什麼時候抱抱枕… ” 金泰亨原本還在睡意海洋裡遨遊的腦細胞忽然極速的運轉起來,然後慢慢的睜開朦朧的大眼,眼前的光線被一片黑影遮擋住,想死的心都有了的金先生緩緩的抬起頭。

 

映入眼簾的是嘴角掛著寵溺微笑的田柾國。

 

“ 早安泰泰❤ 

 

 

 

 

TBC

 

arrow
arrow

    撸隻三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